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First thing first, 这他妈就是个ppt………………

第一次搞混剪 技术………………没有(。但是剪得我好开心(๑´ڡ`๑)傻白甜真的能让人心情大好

而且!太喜欢这首BGM啦(最喜欢二哥啦!EMPIRE真的超!好!!看!!! 

whatever……有几对大概是安利向了吧……那不是冷……知道的人都很少吧(点亮一根潮湿的火柴取暖(。

【CP】

(BBC) JohnLock

(MCU) Stucky

(MCU) Thor/Loki

(Kingsman) Hartwin

(Star Trek) Spock/Kirk

(Sherlock Holmes) Watson/Holmes

(007 Skyfall) 00Q

(Inception) Eames/Arthur

(In the Flesh) Simon/Kieren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Coliver

(The Normal Heart) Ned/Felix

(Looking) Kevin/Patrick

(The Night Shift) Drew/Rick

(X-Men) Erik/Charles

(POI) Reese/Finch




———————以下是叨逼叨———————
 

即使神夏第四季遥遥无期!我也不会停止对华福的爱的!不会!(握拳

盾冬一生推!一生推!!!一生推!!!!!!!I ship stucky forever!

锤基……是来凑数的(并没有)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好喜欢大锤呆呆的样子啊()基神笑颜九界top!

哈蛋啊……其实没什么太强烈的感觉的()我就是对穿正装的男人没有抵抗力……哈老师那个气场真的苏 爆 炸

宇宙夫夫呢……其实就是想配那个baby fat 因为这两个人在ST期间真的好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闭嘴)

大腐的华福跟神夏的华福给我的真的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说他们福尔摩斯都傻得不要不要的()但是萝卜福闹起来简直冒傻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上无关)(……)总之我真的好喜欢跳舞这段 敲美

00Q应该……不算……冷……吧……感觉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真正萌的并没有几个(哭哭 反正特别对我胃口 老油条()和小傲娇真的超级萌啊!!!!!!!可是都没什么文看 更没在什么混剪里见到过(痛哭

EA虽然老!但是依旧!配!一!脸!

其实复生那对也还算好……吧……主要是新莓真的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复生真的是让我想了很多的一部剧 看过以后对很对事情的看法都有变化 不再单纯地看一层 开始往下面两层甚至三层找原因(还我第三季啊QAQ

Coliver迟早有一天会大火的!!!(感谢coliver推广协会会长发卡师傅 虽然你的素材没有什么用(。

请不要忘记平常心!不要忘记Ned&Felix!这一次有H没有E!

looking这个剧……一言难尽……总之我得凑个kiss……

至于夜班医生那一对儿是真 冷 了 啊QAQ 这两个人超——有爱的!而且这个剧真的蛮好看的QAQ(男主直帅直帅的!)

EC……大概也是凑数()况且 论beautiful 谁美得过一美啦

夕阳红组呢 就是 我们知道一切但是没人知道我们 嘿嘿嘿嘿嘿嘿嘿(你可以走了)

关于cp大概就是以上



最后一点点 我这个人 有时候会有一些跟奇怪的洁癖……比如我不太想 即使是群像 也不太想看到同一个演员的不同角色双杀……总觉得怪怪的……本来kiss凑不够想用云图来的 但是云图我是一直都没看完过……看不下去()对那个苦情cp没什么感觉……而且主要是不想让小本双杀(噫真是奇葩)(……)

嘛 总之就是这样……一直没说完的话四个月(……)之后终于补完了 应该也不会有谁再看到orz
 


下个月开始认真研习vegas……爱剪辑真的就是视频剪辑届的美图秀秀而已……
啊我也要好好学ps_(:з」∠)_

啊真是一个低能少女(敲脑袋)

评论(2)
热度(16)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