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一个词剧透神夏圣诞特辑!!!!

说真的……点开别后悔我跟你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ception

没看懂现在走还来得及我跟你讲
不然你看了就真的想打我……

解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ception是电影)盗梦空间(的英文原名)
(请联想盗梦空间剧情……)






(再说就没有笑点了)






(……)





(多层梦境)

说真的 今天去电影院二刷 觉得这集最大的看点并不在于案子 而在于mind palace啊………………

为什么微博和朋友圈都没人懂我……我很悲伤……

评论(3)
热度(1)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