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可KY了别看真的

叨叨最近看的三部电影

后面说神夏和乔布斯的话很不好听 请注意避让 觉得看了会心塞就别看

接受理性讨论不接受掐架:)

 

1. 

终于(之前点开过好多次 各种机缘巧合(主要是觉得太血腥……)没看下去……)看了mad max

真!的!是!好!片!子!啊!

倒也说不出来优点123 就是好看

这算公路片吧?)而且越往后越好看 !!!

 

就我的预测(……这个人越来越喜欢猜剧情了能不能好好看电影) 看着他们一路往green land杀 就觉得那地方应该早就没了(。

……果然

我正寻思着 剩下三十多分钟不会是在这垦荒种地了吧那多没劲(……)

居然!他们要杀回去!

这个思路就很勾人了有没有!!!起义啊!!!MAX GJ!!!

 

……总之故事很有趣

 

虽然看完很难受……)

 

没看过任何前传 不了解任何背景 但是并不影响我理解这一部电影 私以为 这是一部电影(即使是系列电影)应该具备的素质

 

2.

……反观神夏

说实话 圣诞特辑根本对不起【电影】这两个字 虽然说 这就是一集电视剧 承上启下前呼后应 但是 我总觉得 既然拿到院线公映了 就应该对得起每一位买票的观众

however…

这个让人【看不懂】不是观众的理解能力造成的 而是故事本身没有讲清楚 (或者更可怕的 根本没想讲清楚 毕竟要)全程忙着讨好粉丝cp发糖 90分钟就证明了一件事:莫教授没死 

然后呢 为了让粉丝买电影票 前后还加了两段逼出我尴尬恐惧症的花絮 

……既然在院线公映 就请不要指望着每一位观众都看过之前的好吗 人家哪知道莫利亚提是谁 就算看过原著 哪知道这个剧之前都发生了啥 毕竟是英国电视剧 国内再有名炒得再火也不可能每一位观众都看过

拍得不好就是不好 有些粉丝忙着鄙视人家说没看懂的干啥 人家花了钱花了时间看了一部烂片抱怨两句还要被围攻 一粉顶十黑是怎么来的?就是这么来的

造成这个让人不悦的结果是有很多因素的 我觉得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 发行方想赚钱想疯了(sooooooo obvious

但是 魔法特我求求你了 捡捡你的节操 带上你的艺术追求 第四季好好写吧 拜托了

嘛 还是不可忽视的 仅作为一集电视剧来看 真的很良心了 制作精良 多看两遍就觉得逻辑很值得推敲 也有很多梗值得深挖

总之……没有金刚钻咱就别揽瓷器活?(。

 

3.

前天看了乔布斯 我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艺术创作不贴合现实就算了 没头没尾地讲了三场发布会的开始前的后台撕逼穿插各种回忆杀 只觉得乔布斯就是一个大写的渣男 最后还紧赶慢赶洗了个白

……什么玩意儿 (反正这个洗白我不接受

里面都有人说了 Lisa有充分理由做一个混蛋 但是她做的那么好

于是反观她爹………………呵

 

00:07了 超困 我也不知道我说了啥 有些话不好听 反正也不打tag就自己叨叨

评论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