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nutsssssss:

【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授权翻译】
【3-10更新】

 

【137th post】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又来医院了。不,这次不是在任务中受了伤。我从来没有告诉大家是因为我不想弄得大家都紧张兮兮的,但是多年的冷冻和洗脑在我的脑子里留下了一些无法恢复的损伤。我犯癫痫了,时却了一些记忆。有时候,像今天,我会突然晕倒然后失去意识好几个小时。有一天,那会是永远的但是……无论如何,我在医院待了几天好让史蒂夫好受些,但是我知道其实医生对此也无能为力,赵医生都告诉我了。她对我进行了不计其数的检查,但是我不明白这样做的意义。就放我走吧,还有几个家伙等着我去揍呢,天杀的。

 吧唧哥哥生日快乐!!!!!!!

好不容易和史蒂夫重逢,就请更努力和他待到地老天荒。

评论(1)
热度(40)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