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虽然我看了一首歌就嫌场面寒碜,好歹九年首唱,就这么个小地方这么几百人,连票都是应援会卖,跟我想了多少年的你的第一场演唱会实在是相去甚远。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比,但看看别人,看看那些小鲜肉,我就是替你不值。我知道我没有这个立场,我也一向不喜欢当妈的粉丝,但我真的,心塞。反正网也卡,等下载的时候给朋友打电话,抱怨你糊了,糊得妈都不认得,糊到现在我和别人提起你都要解释半天的地步。

我知道你不在乎什么名利,但我忍不住在意。看着非要追求艺术打磨自己的你有时候真的着急,恨你为什么不会炒话题贴流量走捷径。事情发生了影响也一直在,任谁都没办法无视,你却最看得开放得下接受得坦然。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如果当初没出事你现在会是怎样的如日中天。你看,喜欢你这么多年,你的豁达我也没学到十分之一。

再心塞还是要看,你唱一路上有你我眼泪一下子就涌出来,唱到十年泪我流满面,唱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简直要哭死过去。

你在你的舞台唱着你喜欢的歌,和王栎鑫勾肩搭背的时候还是我心中最难忘的那个少年模样。留给十年的红日,请一定要有十年。

你说谢谢你们等到今天,我不认,我没等到,我要等到你在几万人的场馆开演唱会,全场都是紫色荧光棒,微博热搜头条都是你的那一天。

从小学看了流星雨无可救药地,现在回想起来简直质疑自己审美地喜欢上你,你就是我心中那半黑暗的夜里不变的灯塔。无论我在哪,做什么,遇见谁,面临什么困难,有什么难过的坎,我只要想到你,就觉得开心,就觉得有力量;再想想你经历了那么多那么难,就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我的整个青春都有你贯穿其中,喜欢过那么多人不变的是最喜欢你。有时候会觉得喜欢你是习惯使然,毕竟小学到大学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间维度。习惯真的很强大,这么多年我买奶茶会总是点香芋味,去麦当劳一定要买香芋派,买东西有紫色一定是首选,试一支新笔好不好用会在纸上写你的名字,甚至密码都是你的生日。

所以俞先生,请奔三的男人继续坚持你的坚持,执着你的执着吧。因为不管怎样,我都还是喜欢你。未来七年九年再十年,我都愿意陪你走。无论我去了哪里,我都是在朝着你的方向努力。

评论
热度(8)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