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今天又刷了一遍奥创 明显觉得寡姐简直从头到尾一个大写的OOC………………队长也好不到哪里去………………总觉得怪怪的orz

最后在教堂打斗那段 截了一个队长的动作的特写 不得不说 帅 炸 了(好腰好臀好条顺prprpr 大概是见识到了CE在美队二时候说的体操训练啥的……旋转一周半落地 实在是华丽 (但是不禁觉得 跳那么半天就揍了一个机器人 如此浮夸的打法……有点华而不实吧(喂(总之还是OOC……

btw 还是好明显地觉得队长一直挂念着Bucky啊(感动哭

其实对妇联二的剧情 我是略失望的……大概是看了太多杂志报道啥的 都把奥创写得特别玄乎……然后我就觉得 奥创会特别难打……至少打起来会更有意思一点吧……毕竟是个那么屌的AI invisible but everywhere  用互联网乱跑应该很随意吧?结果幻视上去没两下就把他断网啦?我还一直以为网络才是打败奥创的关键的……而且……难道它没有在别的地方备份一个啥的吗……

以及整体的故事线并不是特别紧密的感觉……人物之间的关系也不是特别恰当?

总之……我依旧觉得怪怪的一部……(我竟然觉得但是神盾局季终两集都比电影看得过瘾´_>`

目前MCU我最喜欢的还是美队二啊……里面的队长和寡姐我都特别喜欢ouo

然后再说个好笑的(反正我觉得特别好笑´_>`)

当时 我有个同学(算个二次元聚聚?欧美的电影什么大概也有看吧 反正对漫威一定是有了解)在企鹅空间说(这条她后来删了) 说妇联二不好看的人是在装逼 说不好看是因为没看懂 没看懂是因为是没看过原漫不熟悉设定怎么能看懂

当时我也是吓fly了……且先不说别的 也不想想哪有那么多观众 小学生到至少中年人吧 为了看懂电影都去先看漫画 这合理吗2333

而且 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 漫威的原漫也是种类繁多 平行宇宙多了去了 里面发生的事情更是五花八门 这个里面吧唧娶了寡妇姐那个里面寡妇姐跟着克林特呢 看哪个信哪个都取决于读者吧 电影可能把这些都拍进去吗 MCU都是漫改电影 电影基于漫画的设定和情节 但并不能完全跟漫画一样 至少时间线就会有调整好嘛

再多说基本就是废话了´_>`)总之我觉得聚聚这个逼装的我也是心疼2333

当然!!!撸原漫的人真的超级厉害的!!!看的多了MCU的剧情走向都能猜个十有八九实在是牛逼_(:з」∠)_然而我实在是不喜欢美漫的画风啦 而且我还挺享受每次新电影电视剧带来的新鲜感的(所以我继续(懒得)补原漫(你

自以为还算是MCU饭 至少电影电视剧全都看完了 所以我真的有点心疼还没我明白的多就要拿自己没看过的原漫装逼的人……心疼智商……

whatever……

p.s. 如果有人关心的话 抱歉tattoo可能要坑掉了 不想随便写 不想把我的evanstan写得潦草 等我把有些想法figure out 觉得自己笔力也可以了 有朝一日会填上的QAQ

评论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