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跟室友聊到了顺便来叨叨两句

我喜欢的人 明星也好演员也好 也就那么几个 基本上都是三四十岁的男人 我十九岁 所以看到他受委屈也好受伤也好 我都不喜欢说心疼我家宝宝这样的话 看见别人说 也觉得……好别扭
因为我觉得 现实点吧 他是那么大年纪的男人 可以对自己负责  我会为他战胜了困难感到开心 更加敬佩他的精神 但心疼……轮不到我 我又不是他妈
我喜欢他 就喜欢他就好了 能让更多人喜欢他认可他当然是更好 但我终究只是他的粉丝 他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我喜欢他 他之于我的意义远大于我之于他的(因为就是零啊)(手动微笑)

喜欢俞先生快十年 看着他经历了那么多我没办法想象的艰难 从来没觉得 心疼他过(也可能是他经历的事情 心疼都不知道怎么心疼)(抬手抹泪)
从他还是少年模样 在鲁豫有约里噙着泪提到自己一路在骂声中成长
到他烧伤后复出 穿着压力衣在台上唱自己的歌而我在电视前哭到崩溃
我都是 敬佩这个男人 他的精神太过强大 他默默咽下的痛苦数不胜数 在还没有网络暴力这个词的年代被人铺天盖地地骂 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经历烧伤和漫长的康复 在复建过程中抑郁症 但他都走出来了 活明白了
现在我看着他 还是会开心 听到他唱歌 也是填满心房的温暖

评论
热度(2)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