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磨唧唧烂人一个

 

神夏圣诞特辑观后感(剧透!!!慎!!!

憋了两天 明天去电影院之前再叨叨两句
在微博转了po偷偷跑来撸否挑刺(……)
因为 说实话 其实我 是(有一点)失望的😥
大概是期待太高……)
觉得剧情不是非常连贯(中间惊醒那一下吓着我了(从这里开始失望 期待了这么久的维多利亚AU竟然……(一时不知道这是生硬还是巧妙……(亏我还跟人卖安利说这部是独立AU不用补故事线(😕(不过说真的到底是四层梦还是五层梦啊我晕晕哒……) 缺少了以往那种行云流水荡气回肠(……)之感(……) 剧情重点不清晰 忙着cp撒糖 刻意讨好粉丝的用力过猛(😕(但是兄弟情深还是非常棒的(……) 连案子也不够有趣(😕(女权这大旗扛的……)
所有人物 最惊艳我的是Mary 非常喜欢这种(牛逼得要死又)可爱的黑客(在侦探的潜意识里居然这么可爱萌死了……

……(我还是神夏粉吗😥
私以为圣诞特辑 卖萌有余 电影不足
希望这就触底第四季大反弹 拜托了魔法特

买了明天下午的票 去刷我本尼尼的美貌哦啦啦

p.s. 开场九分三十秒开始 请保护好心脏 侦探拉的曲子嗖的往我心上捅了一刀......(才不会在电影院哭出来呢 哼(😕

评论
热度(3)
Top

© mocs | Powered by LOFTER